溫哥華下雪了,但不是下在城市裡,而是在三大山上。
溫哥華三大山:Mt.Seymour(西摩山)、Cypress Mountain(塞普勒斯山) 和Grouse Mountain(松雞山)

喜愛滑雪的人又往山上去了,等了大半年的,終於又等到讓他們大顯身手的時候,
我這個不會滑雪的人也迫不及待地往山上走,不過就一個小時的車程,實在沒有什麼理由不來玩玩雪的。
而且依照之前訂定的計劃,今年應該會有大量的玩雪活動,我們總得先惦量和測試一下目前所有的裝備如何。

一到了停車場我們馬上就遇到了麻煩,我們的車卡在雪堆中進退不得,而且我們還忘了帶雪鏟,這下可好了。
還好,我靈機一動,要老公去廁所旁的管理維護中心借雪鏟,有了雪鏟就能把輪胎邊的雪堆鏟除一些,
但輪胎還是打滑,實在很怕因為打滑而撞到旁邊停放的車輛,也就不敢冒然地前進或後退,
相約一起上山玩雪的Victor在這時來到停車場,他成了我們的救星。
他二話不說就義無反顧地坐上駕駛座,憑藉著過人的勇氣讓車子前行後退,沒一會兒,車子被他救出來了。
要是沒有他的幫忙,不曉得我們還得在停車場裡秏費多少時間呢!
(五天之後,我們去車廠換了買來五年都沒有換過的輪胎)

小朋友到了滑雪場個個興奮莫名,不是想做個雪人,就是想來打場雪仗,可是那都不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我們是想帶他們走進森林去體驗和夏天來的時候不一樣的風景。

雪中的小雪


天藍和小雪










走進森林的小朋友沒有看風景的閒情,他們還是一路打著雪仗,不然就躺在地上做個雪天使,
他們過份激動地奔跑再加上大風大雪,不一會兒外套手套就都濕了,雪鞋也進了雪,
我們也只好在走到第二個湖邊後立刻轉回。







這是一次很有效的雪地裝備測試行程,結果不是有人的雪鞋太小穿了會痛,就是太短會進雪濕掉,
天藍的雪衣也不夠防水,手套的耐濕度也有待加強,意思就是說,有去美國加強裝備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