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像是成了我們的西餐之夜了。
上週五,我做了一個自製漢堡的新嚐試;
會有這個自己動手做漢堡的念頭應該和我最近看多了阿凸仔的美食節目有關,
我常看一個阿凸仔開著車到美國各地的餐廳去吃漢堡,
他吃漢堡的地方不是在餐廳的座位上,而是在廚房裡,
各家的漢堡店老板都會應主持人的要求公開他們製作漢堡的食材和程序,
看了幾個店家的示範,讓我漸漸有了其實「自製漢堡很簡單」的想法。

於是我用上了融匯貫通的功力,研發出我自己的一套;
我的漢堡肉餡是用豬和牛兩種絞肉混合,還切了點細洋蔥摻入其中,增加香氣。
還另外有兩個配菜是洋蔥炒蘑菇和清炒菠菜,天藍愛喝的奶油湯配漢堡餐是最合適的。
看似簡單的晚餐,要洗要切要煮要煎還要炒,也是挺費功的,
不過看兒子吃得高興,還說比麥當勞的還好吃,老娘也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