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朋友們紛紛在臉書上昭告自己沒有煮飯的意願,
更有人說,不是只有星期五,幾乎是天天都不想煮飯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卻早在中午左右就擬定好了晚餐的西餐作戰計劃,
煮飯神老神在在地在我家,讓我一點兒偷懶的念頭也沒有。

「要做就好好做」,老娘可是仔細地研究了牛排餐的配菜,
下午接了下課的天藍,就去超市採買,
有肉有菜還有義大利肉醬麵的西式晚餐,給了我們飽足和美滿。

但是不免也會想;誰來把我家的煮飯神請走呀~讓我也放個假吧!











春天來了,吃飽飯還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