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有我和小男人兩個人,
我們去Granville Island吃兩個人都好喜歡吃的可麗餅,
小男人還會陪我買菜幫我提菜,
對攝影也挺有興趣的他,拿起單眼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和小男人約會甜甜的滋味,挺有意思的唷!

在車上睡著了。


撞到頭?有那麼高了嗎?


隨便走走看看。




沒吃可麗餅,那不就白來Granville Island.


自high!


小男人在「展功夫」。


小男人幫我拍照。


剛到Granville Island時,天藍在車上睡著了,
不忍叫醒才剛小睡片刻的他,遂駕著車在裡面繞呀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