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的地點座標又被註記在溫哥華,然而,實體位置並不代表心之所在,
行動上我是不喜歡拖拖拉拉的,可是,我的思緒常常就跟不上腳步,慢慢吞吞地,
心情延滯甚至停頓的現象,讓我覺得現在的我是身在,心不在。
這是每次從台灣回來必經的心情變動,
這四年半之間來來回回也好多次了,
經驗的累積,照理說是有助於學習快速應變時空方位轉變的,
但我依舊是那個轉不過來的人。

可能是我的過度壓抑,錯亂了心情的方向;
要是我像天藍那樣,在飛機起飛離地之時,伴著轟隆隆的引擊轉動聲痛哭一場,
也許,現在我也能回歸正常的生活起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