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雨綿綿的時候,除了到山上滑雪之外,看看冰上表演秀也是相當應景的活動,
每年差不多都是在十一月底時,廸斯尼冰上表演秀就會到溫哥華來巡演;
前年,我們應了朋友的邀請,帶天藍看他人生的第一場廸斯尼冰上表演秀,
那次的主題是World of Fantasy,像是個大匯演一樣,很多有名的卡通人物都出現了,
除了有「當家小生小旦米奇和米妮」,還有小美人魚CARS獅子王和奇妙仙子,
表演內容不僅豐富,聲光效果也很引人入勝,我和天藍隨著表演,也笑,也哭。
那是一次值得回味而且愉悅的初體驗。

對於今年要不要買票去看玩具總動員3冰上秀,我卻有些猶豫,
因為覺得「玩具總動員」這故事題材對天藍來說可能過於幼稚,
終於,我還是說服自己去買票看今年的這場冰上秀,
因著曾經有的美好經驗和朋友的鼓動、么喝,不過我還是有所保留,買的是最便宜的票。

星期日看完冰上秀離開體育館的時候,有些慶幸自己沒有花大錢買前排位置,
因為就如我之前所想的,這個題材對已經是小二生的天藍來說,真的幼稚了些。
看過玩具總動員3這部卡通的天藍,還頻頻挑出冰上秀和電影不符的幾段情節,
我已經不太記得卡通的詳細內容,只覺得單單靠一個玩具總動員的主題就想獨撐全場,
內容似乎就有些單調、場面也沒有什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厲害之處。

這次表演得最好的,要算是下半場有吃重演出的Barbie & Kenny這對金童玉女了,
芭比就像在卡通電影裡那樣,顛覆了一般人對金髮女郎胸大無腦的刻板印象,
不僅如此,她還是個講義氣的血性女子,為了朋友,她可是連愛情都不要了呢!

雖然是看了場不太精采的冰上秀,不過有個機會和朋友一起同樂,
也算是「不樂中的大樂」,還不算太壞啦!

開去體育館的路上






到了


早到了,要排隊入場


Emma、Daniel和天藍是幼稚園的同班同學




Daniel好愛天藍




進場後,巧遇德龍一家人




這麼巧!這會兒又遇到我們在溫哥華的第一個朋友玉珍!


站在天藍旁邊的也是Emma,這個Emma和另個Emma長得有點兒像耶~




Emma和媽媽


開演前有活動小販在賣小玩具和零食




有沒有人要買棉花糖?一包十元,謝謝!
(一包棉花糖賣台幣三佰元,是不是很搶錢?
還有更搶錢的咧!你知道計次停車多少錢嗎?一次十五元(台幣四佰伍十元))





一堆芭比(這段是天藍把拔說最好看的,當然,你知道他是帶著有色的眼光在看的)




我的氣質小生


回家後,吃火鍋


第一鍋吃光光了,這是第二鍋。吃火鍋算是老娘的強項!


有那麼餓嗎?







又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