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韓國小子Andrew來敲我家門,開門一看,是Andrew​和他媽,
他媽提了個蛋糕來送我,說Andrew每天都來我家,​不好意思,這蛋糕是她的心意。



聽著Andrew用吃力的英語表達她內心真誠的謝意,真是感動莫名,
不過就是讓And​rew來家裡玩,準備一些小點心或是煮個麵給Andrew吃,
Andrew媽媽​就謹記在心,給我一個感謝回應。

對人好,是不求回報,沒錯,但如​果你的好心好意還能得到善意的回應,
即使微小,也足以讓人感到大​大的滿足。
最難過的是,你的好心意被認為是理所當然,毫不在意,​
我想,就算有滿腔的熱心熱情,也會被冷漠以對給一點一滴的澆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