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三十六分起床,天藍在隔壁房聽見我走動的聲音,趕快過來警告我,
不准下樓,他要和把拔一起動手準備母親節早餐,還要端上來房間讓我在床上吃,
老娘就在房裡等著看他們做出什麼好料?

八點五十二分。等等等等。。。。這對父子的手腳好慢唷,
都是平常疏於練習的關係,看來,老娘以後要讓他們多多上場才對。
八點五十八分。怎麼聽見開門聲?怎麼回事?早餐做壞了,所以趕快出去買?
九點零七分。父子倆回來了,聽到他們的說話聲。
九點十四分。終於見著人影,天藍為了排遣我等待的時間,特別上樓來安撫我。

九點十五分。還特別踢兩下讓我瞧瞧。

九點十八分。好料終於上場,父子倆一起進貢,我有種「老彿爺」的尊榮感。

一段小影片,天藍說他和把拔準備的早餐像是給貴婦在吃的,
啊天藍你是看過貴婦早餐吃什麼唷!

搞了半天,就是這個;一盤歐姆蛋,一盤西瓜。

歐姆蛋還有眼睛和鼻子。

這西瓜切得還有些技術呢!

媽媽和兒子,這是我最喜歡的水滴娃娃。
這個媽媽看起來好溫柔,老娘要跟這位媽媽學習。


小桌上的花是剛剛出門去採的。

這就是母親節早餐。
不是很豐盛(要搞出青操,那對天藍把拔來說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心意到了。

主廚上場,很開心唷!並邀我共飲一杯早安咖啡。

天藍做了個小禮物,裡面是他自製拼圖。

實在吃不下了。

主廚自做自受吧!

母親節卡片上寫。May,感謝妳對我們的照顧,讓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在Vancouver。謝謝!!I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Happy Mother's day.
(一年級的兒子和字寫得很像一年級的兒子的老子一起寫的卡片)


蝦米?! 還有母親節午餐?!
天藍迫不及待地開動。


天藍最愛吃把拔的蛋炒飯,把拔為天藍做的。

天藍把拔說這樣是一套餐。湯,蛋炒飯,紅豆湯和水果草莓。

這是我們母子倆的。

是兒童節,還是母親節? 

有個臉的樣子。

這是雞湯。

草莓加蜂蜜。

父子倆自賣自誇得很高興。

注意到沒,歐吉桑剪頭髮了耶,也是為了慶祝母親節?

謝謝兒子和老子的用心,老娘吃得很開心,希望天天都是母親節。

★★母親節自製早午餐的照片★★

arrow
arrow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