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殺豬公拜拜嗎? 我竟然端出了四道菜,而且料理速度比電鍋煮一鍋飯還快!
意思是說我花了不到37分鐘就打點好一桌家常晚餐菜了,果然是有練有差。


開始的十分鐘是給了一片黑鱈魚,這是我到加拿大才吃到的魚,
我先用小火煎過之後,再淋上加有醬油糖和水的醬汁煮一下,就可以起鍋。

在料理魚的同時,流理台的水槽內還各以十分鐘在洗著兩份青菜,
這是我每天不可或缺而且是非常重視的料理過程,
沒有把菜洗乾淨,再怎麼樣美味的料理滋味,也還隱藏著把農藥吃進身體的危害,
我實在是小心為妙的人,就算買來的是有機蔬菜,也少不了好好的清洗一番。
把魚端上桌後,後來的二十幾分鐘就是炒菜,
一盤是天藍愛吃的青花椰炒腰果,另一盤台灣小白菜炒紅蘿蔔絲則是老公的最愛。


桌上還有一盤拼盤,豬肝連拼海帶,那豬肝連是昨天多準備的一份,
實在沒想到在異國的華人超市竟然買得到豬肝連這樣台式的肉品,
在台灣那絕對是我光顧黑白切的首選。
雙拼中的海帶是在一家專門做素食的大家麵包店買來的。

簡單的四菜不是什麼大魚大肉的大菜,但都是營養好吃的家常菜,
看我們家這兩個人吃得高興滿足的笑容,你該知道那有多好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