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照相,這興趣是從天藍出生開始的;
每次只要把相機揹出門就至少有三百張的進帳,最高記錄是一天照了一仟多張。
我出門可以不用帶皮包,可是一定要揹相機。

照了一堆照片回家,一張張的處理也耗費我不少的眼力和時間,但是我樂在其中。
如果你注意到了的話,會發現我都是用Picasa來做照片基本處理的,
今天,突然想試試看Picasa的電影製作功能,想把照片轉成有背景音樂的影片,
遂把天藍一歲時去廸兒小羊拍的照片調出,七拼八湊地就讓我弄成了影片。



原來做個影片一點兒都不難,食髓知味的我又快手弄了另一段,
一個是一歲,一個是快七歲的天藍,兩段影片各自記述著相差六年的歲月,
彷彿依稀之中,還可以看見那追著馬麻要喝奶的母乳小童,
怎麼現在已經是個展開雙臂擁抱世界的小大人了。
在經年累月的時光裡親手幫天藍留下這成長記錄的我,感慨萬千湧現心頭。

偷偷地透露一下,天藍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台天藍色的相機,
想讓天藍體驗攝影的感覺,希望培養天藍和媽媽一樣愛好攝影的興趣,
這樣以後我們母子倆就可以一起看一起拍,一起研究攝影技巧,
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珍貴回憶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