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在台灣一起玩的小朋友都去當一年級新生了,天藍還在玩,
不過也是暑假的最後星期五,下星期二,他也要正式地成為小一生囉!

天藍還穿睡褲,阿曼就來敲門了。

兩個人在玩牌。

神奇寶貝卡是永遠玩不膩的。

氣溫又回昇到二十多度。

一葉知秋,葉子開始變紅了。

兩個人在樹下玩。兩個人在樹下擁抱。

我紅咚咚的腳指甲。

天藍以前的小車,現在借給阿曼。

天藍和阿曼在活動中心前面玩。

這是在玩擒拿術?

這兒也有紅葉了。

還有什麼事比吃冰淇淋更爽快?

大口吃冰才過癮。

爽啦!

公車前可架腳踏車,騎腳踏車的人只要在上車前把腳踏車往公車前一掛,就可以了。

UBC校園裡的一棵我很喜歡的大樹。他春夏秋冬都有不一樣的顏色。

很美的枝幹樹形,很像似水年華裡男女主角闖入的那個如夢似真的樹林,
我很想試試看,是不是我一拍手,葉片就會掉下來。
似水年華裡有段很美的詩詞引用,「當華美的樹葉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
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也要到霜染青絲、時光逝去時,才能像北方冬天的枝樹一般,清晰勇敢堅强。」

像個舞者彎腰伸展的舞姿。

UBC的標誌。

騎車的天藍。

傻笑的天藍。

像國中生一樣成熟的樣兒。

UBC玫瑰園裡的紫玫瑰。

爬上頂的粉玫瑰。

又見紅葉。

去接把拔回家的路上。

很特殊的葉形和葉色。

接到把拔了。

天藍可以吊完這整排了。

很佩服天藍的毅力。他從開始吊不到幾根就落下,拼命地練習到全部吊完。
天藍的毅力,有時連我也欽佩不已。真是好樣兒的!兒子。

地下的粉筆塗鴨。

這一排是豪宅,一個單位大約是三仟到五仟萬台幣。

什麼花?

社區小朋友自己種的草莓。

天藍要唸這個”不要摘草莓”的警語給我聽。


我兒子天藍說不上帥,就是個順眼啦!
如果還有一些什麼的話,應該是”跟他媽一樣的氣質”啦!

不知名的小白花。

好大好大的太陽花。

這也是豪宅。

豪宅區裡的活動中心。

落在地上的蘋果。

不知名的小紅花。

像毛筆劃的雲。

天藍和把拔從我很喜歡的大樹下騎過。這大樹真的很大。

這天的晚霞很美。


★★暑假的最後星期五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