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雅圖市中心走走晃晃是靜態的活動,在這活動中只有眼球被強烈的運動著,
身體的其他部份都像是無關緊要般地置身事外,
這樣的活動感到滿足的是我的眼感,沒有被照顧到的是天藍的樂趣。

於是就去坐坐單軌電車,從市中心坐了不超過五分鐘的時間,
到了西雅圖中心,這裡有個「Space Needle(太空針塔)」已經屹立不搖了四十八個年頭,
在太空針塔下有個小型的兒童遊樂中心,這兒就是天藍的樂園。


第二次來這兒玩,上次因為下雨沒有玩個過癮,這次把上次的歡樂一起補足。
還是有些遺憾,天藍還是形隻影單地在遊樂園裡穿梭;
一個人去坐雲霄飛車、去當個小小消防隊員、去玩碰碰車和搖搖船,
坐什麼都是一個人。


還好,天藍也習慣這樣獨來獨往的模式,從他的笑容我看到他的自在。
只是,做媽的我,內心不免還是遺憾。

差不多把可以的、有興趣的都坐過了,天藍的歡樂算是開了頭,
我們遂再往這個中心的核心地帶走去,那裡有個小朋友說是「外星物體的噴水池」,
三不五時地這怪物就會噴出高聳入雲的水柱,逗樂了所有在這噴水池畔的小孩,
天藍的歡喜也像是水柱一樣強而有力的噴射出來。

本來天藍是有些遲疑和猶豫的,他不曉得自己要不要被捲入這快樂的中心,
天藍把拔先行接近噴水池,有了把拔的「以身試水」,天藍也就壯大起了膽子,

他用遊移的方式慢慢地接近水池外圍,在把拔的鼓勵之下,他往水池中心跑去,
不小心在中途滑倒了,自己爬了起來,笑笑地跑回把拔身邊,
那張笑臉告訴我他喜歡這裡,後來的一個多小時,笑容沒有在他臉上消失過。


甚至天藍還爽快地脫了上衣,他想盡各種假想的情境和大水怪作戰,
在這個水池天藍不孤單,他有一樣愛玩水的把拔陪伴,他還交上了個名叫Dave的朋友,



小玩伴陪他玩水,也陪他躺著曬太陽,我在這裡看到彩虹。



未完待續....

★★西雅圖不下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