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年都是在三、四月的時候來西雅圖,每次都遇著下雨,
下的不是綿綿細雨,是讓人躲避不及的大雨,
春天的西雅圖有說來就來的大雨,也有下不完的絲絲小雨,不太可愛的樣子。
這次我們在七月夏日造訪西雅圖,感受到的是熱力十足,雨娘娘該是去休假了。

這又是一次「人家開會、我們來玩」的旅程,
開會的當然是天藍把拔,他要參加一個在微軟辦的研討會,我和天藍就順便來玩。
巧的是,研討會指定住宿的飯店,竟和前兩次我們來西雅圖住的是同個飯店,
連續三次都住在Bellevue的這個飯店,我們對這個地區已經有相當的熟悉感。

我們提早了一天南下,這個晚上的住宿就得自行負責,
聽過幾個朋友說在網上「標飯店房間」很划算,我也就來試試看,
運氣很好地讓我用一百美金標到了原本是要賣兩佰多塊的世界頂級飯店,
飯店的位置很理想,就在西雅圖市中心,走路就可以到很多主要觀光景點。
有了這次愉快和「佔到便宜」的經驗,以後,我該會多多利用這個標飯店的網站。

從來都是隨興隨意旅行的我們,沒有趕早就出發,甚至是當天才在整理隨身行李,
一直過了中午時分,簡單地吃了幾片披薩,才出門。

原以為星期一的下午時分沒有什麼人會去美國,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沒想到,海關前排了長龍,又是一個多小時的等待。

進入美國後就始終保持著120公里的時速往西雅圖前進,
沿途大山風光秀麗水色都隨著車速快速的掠過。
途中,當然還是不免要在「幾乎是每個溫哥華旅客必停」的Outlet停留一下,
我沒有在這裡狂掃,那不是我的風格,只有輕巧地帶了幾件襯衫,
每次都在這裡「獲益良多」的人是天藍,這次是兩雙球鞋和幾件上衣,
天藍把拔則是和以往一樣,他沒什麼要買的,戰績掛零,
他只要看我幫自己和天藍買得高興,也就有一樣的滿足感。

再次上車,我們往飯店直奔,趕在七點左右到達,還不算太晚的時候。
先去櫃枱報到,拿了房門卡,天藍迫不及待地要先去看看房間,
房門打開的一瞬間,我聞到了股清香,說不出來的好聞。
很特別的房間設計,應該是配合飯店本體圓形的設計,我沒有住過這樣的飯店。

這家飯店還標榜的是他們有「天夢之床」,實際的睡眠心得是那床真的很紮實很好睡,
我們一家三口呼嚕嚕地就睡到了隔日的十點。


在我們上床睡覺之前,先去了中國城吃了一頓干炒河粉、酸辣湯和海鮮豆腐煲,
餐後的甜點是中國餐館慣有的幸運餅和芝麻球,都是天藍的最愛,樂壞了他,
餐館老板娘看天藍笑嘻嘻,又多給了幾顆芝麻球,讓天藍高興到簡直要跳起來了。

未完待續....

★★西雅圖不下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