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他不理我了,無論我怎麼哀求,他就是對我無動於衷。

我們在一起已經整整四個年頭,這段不算短的時間,我們有那麼多美麗的回憶,
他像是第二個我,只要我出門,他就會在我身邊陪伴,我們倆獨處的時間很多,
我最愛他環繞在我的肩頭,他不算輕的重量,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他看到所有我看到的美好事物,像是我的另雙眼睛,也像是我的記憶體,
他安靜地幫我儲存了那麼多我不想遺忘的一景一物、一草一木、一顰一笑,
可是現在,他動也不動了。

朋友說是該換個伴的時候了,可我是念舊的人,怎麼能說換就換呢?
我們之間已經培養出無可言喻的默契,他總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要捉住什麼,
雖然,我其實也並不那麼地瞭解他,可是,那也已經足夠了。
不是換個伴就一定能抓住我的意念,我是個搞怪的人,要弄懂我不容易,
最怕的是,花了心力去摸索才發現根本就難以契合,那局面可就難看了。

我不想,真的不想再找個新伴侶,可是,這舊人最近又狀況百出,
之前,我已經送他去療養了好一陣子,他後來的表現讓我以為他都好了,
沒想到,他現在壞得更糟,面對不言不語的他,我該怎麼辦呢?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在Nikon D70s上出現Err的時候該怎麼做?
如果這真是我們最後不得已的無言的結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又該做什麼樣的選擇呢?
繼續跟Nikon纏綿? 還是另結Canon這個新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