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lurk又多了個生力軍,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失散多年的老友。
一直在找她,雖然在GOOGLE上找到了關於她的新聞,可是,沒有聯絡資訊;
實在很想找到她,我契而不捨地到Facebook(臉書)去找,終於,讓我找到了。
找到了她,也讓我真切地體驗到臉書的實用價值,
你還沒有臉書嗎? 趕快弄一個吧!
也許,正有人像我一樣處心積慮地在找你呢!

找到了老友,也大概瞭解了她這麼多年以來的生活情況。
才知道,原來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之後的這十幾年,她過得有些辛苦;
為經濟、為家庭、為工作,其中也為情所苦。
我一直以為她會是過著幸福又快樂的婚姻生活的小女人,
那是我十幾歲認得她就刻印在腦中的形象。

她是個真性情的女子。
她愛笑也愛鬧,常常想起她的時候,是臉上帶著一抹青春的淺笑;
那是很好看的表情,像朵花兒一樣,不曉得那是不是就是同學給起她的綽號的由來。
那時候,花樣年華的我們都愛笑,歡笑是我們每天的語言,
好像輕飄飄的風一吹,我們就笑了,青春的笑顏中有未經世事的懞懂和張狂。
現在我們還笑,摻雜了歲月歷鍊的皮笑肉不笑,看起來就沉重多了。


我還記得老友有雙黑白分明的眼睛,看著那雙眼你絕對可以感覺到她純真的內心。
她是個認真的人,因為在乎朋友之間的情誼,對待朋友她會用最真摯的心;
功課方面,她也不馬虎,好像沒有哪門課是需要重俢的;
她甚至在打躲避球的時候都拿出她積極的行事風格,
在球場上,你很有可能就會被她的秋風掃落葉打得哇哇叫,
那時的她,是六親不認的,而你,也只能自認倒楣。

早在我們認識愛情之前,友情就建立在彼此心中的。
因為真心真意的付出,我們對友情的要求都很高,
有次,不曉得為了什麼緣故? 傷了我們之間的友情,從此成了對面不相識的陌生人。
我們都在痛苦裡煎熬,卻還裝出無所謂的堅強。
終於有個機會的促成,讓我們失而復得地重拾回友情,
那晚,我們都高興地哭了,才知道,其實是那麼在意對方的。

在過去的日子,很遺憾沒有陪伴在她身邊,沒能給她友情的力量走過險境和關卡,
現在,有了新的開始,往後再有什麼難的煩的,我們都會陪著她過。
我們都是一朵花,一朵有友情滋潤、關懷的花,
就算往後的日子沒有從此走向光明熣燦,
但在友情的花園裡,我們仍然可以展開夢想的翅膀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