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我做過幾次義大利麵;
最開始那次,是天藍下課時喊著要吃的,我就硬著頭皮做了。
在網路上找來的做法,是要先用麵粉去炒的。後來,又做過幾次,就不再做了。
自己都不太清楚不再動手做義大利麵的原因,該是覺得「厚功」吧!

最近老在和朋友的聊天話題裡,看到她們提到要做義大利麵給小朋友吃,
我才想到這個已經被我抛到九霄雲外的料理,然後,就想再來試試。
這次,找到另種做法,是不用炒麵粉的,而且,還好吃得很。

昨晚把義大利麵端上桌就引來天藍的雀躍不已,
本來吃飯總是慢條斯理的他,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盤中飧,
因為意猶未盡,他還央求我再複製一次這美妙的滋味,他要在學校午餐時間享受。


我沒有說不的理由,我是樂意之至的。
於是,今早,我又在廚房裡依樣畫葫蘆的創造出一鍋又簡單、又好吃的奶油義大利麵。
我相信,今天天藍帶回來的便當盒該是一乾二淨的。









看看詹姆士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