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藍把拔從2008年開始參加Vancouver Sun Ru這個慢跑活動,
去年也沒缺席,今年他說要帶天藍一起去跑。

在溫哥華參加Vancouver Sun Run可是件「世界大事」呢!
住在這裡的人該是這個地球上最愛跑步的人;
不論是天濛濛亮的清晨,或是已經不見天光的暗夜,路上總有人在跑。
一般都是孤獨的慢跑著,偶爾也見著有成群結隊的,
他們會跑在大街小巷之中,他們也會跑進深不見光的森林裡。
該是這樣日夜地跑,讓溫哥華人的身材普遍保持得良好,
定全不似我們常常觸目所及或是印象中的洋人那樣,都是胖胖的。
大部份溫哥華人不論男女老少,面容之姣好身材之健美,是種會讓人目不轉睛的好看。


我的好朋友們,好不好,今年我們一起都來跑。

Registration is open for the 2010 Sun Run. This year, there's no excuses!
Sun Run 2010 Race Details
http://www.vancouversun.com/sunrun/race_details.html

2.5K Shaw Mini Sun Run: RUNNER Registration (天藍要參加的2.5公里路跑)
http://activenet1ca.active.com/vancouversun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