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天了,雨就這樣滴滴答答地下,
溫哥華冷冷的冬雨,就是個沒完沒了,下得人心也都濕濕潮潮的。
今年的冬雨還特別地囂張,直落落地下的都是大點大滴的傾盆大雨,
有好幾個早晨,不用開窗都聽得見那滂沱的雨聲,有些變了調的感覺。

不其然的,今早睜開眼,竟沒聽見雨聲,窗外還隱隱地透進了光,
是久違了卻還一直在我心中的太陽先生,跟我說他回來了。
沒問他這些天都去了哪裡,過得怎樣?
回來就好,說再多都是自尋煩惱,這是一枝花熟女的對待方式。
見著他,我的心情飛揚了起來,有股衝到屋外去擁抱他的衝動,
但最後還是只在心裡安靜小聲喚了他,
畢竟剛起床的我,蓬頭垢面的,不是可以見人的樣子,
我知道他不會計較這些,但是我會,要他看見我都是好看的。

天知道我有多想見他的臉,只是見著了他,我又心慌了起來。
應著他的熱情邀約,我該出去和他約個會,隨便走走,到哪兒都好,
只是,就說我是個宅媽,常常才踏出門就想回家了,
而且又只有我和他,好像也沒什麼好玩兒的。
有時候,我還寧願是雨小姐來,
反正我不出門,雨一直下,我就有了名正言順的理由。

難呀!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應該就是我矛盾的心情。


聽說愛情回來過 - 林憶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