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5.JPG
週間的午餐通常很冷清,說的是菜色也是人數。
如果早上沒有特別起早炒個飯炒個麵,那就是用水餃來充數了。
有時候我會偷偷地吃泡麵,這可不能讓天藍知道,
雖沒吃過泡麵,也聞過泡麵香,天藍總也想在我吃泡麵的時候分一杯羹,
可這泡麵真是萬惡不赦的壞東西,我還堅持著不讓它進了我兒子的肚裡去,
只好趁著天藍上學的時候,偷吃。
吃冷清午餐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講話,我多半都是對著電腦吃的。

今天我的午餐有了伴,是沒有去上學的天藍。
沒讓他上學兩天了,因為發完燒後的他,就沒完沒了地咳了起來,
怕他這樣拼了命的咳,會把有的沒的壞細菌病毒都傳給同學,
還是讓他在家裡多休息好了。

有人陪著吃的午餐就是有聲有色。
雖然還是吃水餃,但那可是前幾天眼裡一邊看著讓我哭得死去活來的半生緣時,
一邊手裡包的「甜在心玉米水餃」。
兩個人一起吃,天藍和我都覺得今天的水餃特別有滋味,特別好吃。
起先還說只要吃五個的天藍,在吃完八個之後,還說要吃,
我把碗裡的兩個又給了他,他竟吃了十個,這是破紀綠的一餐。

兩個人的午餐,邊吃邊聊,吃得多也聊了不少,
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和兒子來個午餐約會,
不過還是寧願是一個人的午餐,那表示我兒子是好端端地去上學了。
至於,有什麼話要說的,留待晚餐再說也不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