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在廚房裡站上個一兩個小時的我,沒有什麼拿手的大菜,
會甘心在廚房裡忙得團團轉,是因為想給天藍比較完整些的飲食,
通常就是秉持著少油、少炸、少煎的原則,
而這樣的烹飪條件,實在做不出什麼大魚大肉的大菜。

但就算是沒什麼像樣的大菜可以端上枱面,我還是有個拿手菜-咖哩雞飯,
這從到美國唸書就開始會做的一道簡餐,現在可是有爐火純青的功力,
有機會吃到我煮的咖哩雞飯的"幸運兒",都會說那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

我沒有傳子不傳女的迂腐思想,我很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的作法。
以下用圖片來說明流程。
咖哩雞飯的食材。



作法說明:







窗外突然來了隻松鼠,是來喝水的。


回到話題




順便看看我窗台上的小偶



再回到油鍋來














把咖哩汁淋上白飯,就可以開動了。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暖暖的,我們就到屋外吃飯,還找了隔壁鄰居一起來吃。








你也想吃咖哩飯嗎? 現在你該也會做了吧!
要不,你來,我就做給你吃。

★★我很會煮咖哩飯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