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朋友的介紹,也在Plurk開了個帳號,只是開了戶卻沒有真的用上,
還是習慣用一整篇日記來記錄心情,所以在Plurk的時間軸上是一片空白。

因為沒有實際地運作,也就不常上這個網站去,當然也不會發現我竟有個粉絲,
還是個老外呢!
我不知道他怎麼發現我的,我倒是今天才發現他的。

從這個粉絲的基本資料看來是個熱愛冰上曲棍球的運動男,
而且應該還是溫哥華Canucks球隊的死忠球迷。
我對他和冰上曲棍球一樣沒有什麼興趣,我從來就沒有和阿凸仔看對眼過,
那些在阿凸仔身邊的東方女子都不像是我這一型的,
她們看起來都是浪漫性感、神秘嫵媚,
和在學校時被喊做是「藍哥」的我就是完全不一樣地形象。
我比較有興趣知道的是這個老外粉絲到底怎麼來到我的Plurk?
這個幾乎是個空站的地方,應該是不為人知的角落呀?
他到底是從哪裡進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