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種的Tulip鬱金香長高了,有些還開了花,

那些鬱金香是去年冬天,大雪還未覆蓋小小花圃之前種下的。
我總以為種花是春天的事,現在我知道原來冬天也是可以播種的,
至於那些浪漫至極的蒲公英,倒是不用費心栽植就垂手可得。

在櫻花飄落後,鬱金香隨即接棒展現它們的美,家家戶戶門前幾乎都有幾株。
有些人還特地趕遠的到美國西雅圖去賞鬱金香,像我們去年就去過一次,
今年就近在伊莉莎白公園看看已經盛開過的鬱金香,也算是小小的風雅。

天藍和把拔在公園裡老不安分,兩個人在那兒拳來腳踢的,這是看了"葉問"之後的後遺症。

我沒空多搭理這兩個瘋人,眼前的自然美景讓我心曠神怡,隨身攜帶的相機沒有休息的片段。


最愛看的是天上的雲,白白泡泡的,不一會兒就又幻化成另一種樣。
只是看著那雲,我卻怎麼也想不到它們像什麼,
年輕時,只要抬頭看雲,就會有無窮無盡的想像。


熱鬧的公園裡,有美麗的新娘在拍照,
跟在新娘旁邊的是六個也很會騷首弄姿賣弄風情的伴娘,
看起來老外的伴娘功能和我們的不太相同,她們是純粹來催化婚禮情緒的,
還肩負著讓場面更有秀色可餐的氣氛。
而不像我們的伴娘是用來幫新娘顧前瞻後的。
我沒有當過伴娘,這一生大概也沒機會當了。(老外的伴娘並不限於未婚女性)

跳著水舞的噴水池裡,有隻小鴨鴨在梳整牠的毛羽。


鳥語花香的小徑上,有對走路還要牽著手的老夫老妻。

從寬闊的觀景台上望去,壯闊的山頭還留有些皚皚白雪,
山腰下有些依山而建的住宅。

按照公園的介紹看來,這個觀景台還是個觀星的好地方,
也許在下個晴空萬里的時候,我們就該到這兒來看星星,那也是我很愛的浪漫。

★★【溫哥華】春暖花開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