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天藍的五官不突出,不是那種一眼就會被注意到的好看,
但做媽的還是盲目地認為,天藍看起來就是有股氣宇不凡的特色,
天藍的一顰一笑始終能牽動我的目光。

不僅愛看天藍臉上豐富的表情,我還愛天藍的小屁屁,
小朋友又圓又肉的小屁屁真可愛。
從天藍還小的時候開始,我就常在幫天藍換尿布或是洗澡時,親親他的小屁屁。
就是沒法抵抗那小屁屁的誘惑。

天藍稍大後,比較少有機會親近他的小屁屁,
而且,自從學了「隱私處」這個名詞後,天藍就積極地桿衞他自己的。
有天好不容易終於逮到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親到天藍的小屁屁。
誰教他要在媽媽忙著上網的時候來湊熱鬧,還爬到懷前坐著,
當天藍翹起屁股指著電腦螢幕上的什麼東西的時候,
馬麻趁勢就將他的褲子拉下一些,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了一下,
天藍有些懊惱自己的粗心大意讓馬麻抓到機會對他不軌,
不過事情都發生了,他也無法再挽回什麼,
只有無奈地說: 「不管怎樣,我都是愛妳的啦!」
這句話算是對馬麻無禮舉動的一種軟軟的抗議,
但聽在馬麻耳裡卻有甜甜的滋味。

親到了小屁屁,又賺到天藍的一句甜言蜜語,心滿意足的馬麻下樓去做晚飯囉!

甜甜的 - 周杰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