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不過才平靜了一天,星期二又下了一整天,這似乎和以前的經驗不太相同。
我們去年在溫哥華所經歷的幾場雪,大約都是在下完雪後就下起雨來,
地上的積雪很快就讓雨給消滅於無形,這樣的雪深受歡迎。
讓大家感受到了下雪帶來的快樂,卻沒有因此造成生活的不方便,
當然,最讓人高興還多是因為不用奮力地鏟雪。


這兩天我都特意的走路去接天藍下課,
我希望他以後會記得曾經和媽媽在雪中漫步的情景。

和我們一起走回家的還有天藍同住在學校宿舍及附近的同學,
三個小朋友在雪地裡是很好玩的,他們的鬼點子特別多,
他們可以是小兔子在雪地裡跳跳跳,也可以是小狗狗在雪地裡爬爬爬。
小朋友不會規矩地走在已經鏟過雪的行人道上,他們非得踩著厚厚的雪走才過癮。

見著有人做好的雪人,統統快步跑過去看看,
這雪人該也是住在學校宿舍裡的大學生做的,怪的是雪人竟是「雌雄同體」,
嘴巴上咬著應該是個男人的雪茄,身上又無端的多出了女人的胸部。
小朋友看著笑著也摸著,這個似男又似女的雪人讓他們有了意外的歡樂。


在這裡下雪的時候,很多家長都會拉著雪撬帶小朋友四處閒逛的。
回到Nick家前,他爸爸突然玩心大發,說要拉著天藍和Nick坐雪橇,
天藍和Nick兩個小朋友趕緊坐好在雙人座的雪橇上,等待刺激的雪橇之旅。
Nick的爸爸拉起繩子便往稍高處走去,然後再從那兒溜下,
小朋友開心地大笑,我看著也覺著好玩,
很想問問Nick的爸爸介不介意也拉我一下呀?
這個來自山東的大漢,該不會拒絕我才是吧!



★★就讓大雪一直下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