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完功夫熊貓後,天藍念念不忘還想再看一次。
找來了學校的好朋友Daniel、隔壁鄰居Patrick和來他家過夜的同學。
四個男生排排坐一起看。
(那個留長髮的小子真是個男生唷,Patrick說和他一起上廁所的時候確定的)

看電影不能少的爆米花,無限供應。最樂的當然是天藍馬麻自己啦!
我實在很愛吃爆米花,小時候還沒有微波爐,娘家的媽媽是用炒菜鍋爆的。
一鍋又一鍋的爆,我和兩個哥哥搶著吃,空氣中滿是又香又濃的奶油味兒。
肚子裡懷著天藍的時候,我在很多個晚上都是躺著看電視,配著吃爆米花和白汽水。
那是我懷孕時的唯一怪招。
有人分著吃爆米花更好吃,可惜我們家兩個男人都不是個中好手。
小的吃了一些就說「I am full」 (我飽了),老的那個則說嘴巴會破。
今晚有Daniel陪我吃,不過好像他的眼光停留在爆米花上的時間比較多。

就算再看一次,天藍還是一本正經地坐在椅子上全神專注地看,
年紀稍大的Patrick也差不多是這樣的目不轉睛。
Daneil比較關心的則是還有什麼好吃好喝的,他的小肚子都吃撐了。
那個像女生的小男生,好像對中國功夫不太感興趣,一個人就玩起了天藍的玩具。

電影結束後,天藍又開始他的功夫熱,其實這陣子他也沒斷過。
Daneil不曉得到底看進去多少電影內容,不過看得出來他也挺滿足的。
還說下次要帶「大頭兒子小頭爸爸」(這不是在說我們家的兒子和爸爸嗎?)來給我們看。
那我們就等著吧!
Kung Fu Fighting - Sam Concepcion - Sam Concepc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