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這該是很早就和我絕緣的形容詞。
最後聽到人家說我可愛,應該是在小學畢業之前吧!

可不是嗎 小學畢業時的身高就和現在差不多了,
總是鶴立雞群於班上的高個子,沒有人會說可愛的。
加上我又早熟,一張臉長得就像是大學生一樣。
有次和老爸走在路上,還有人跟我老媽通風報信說我老爸帶小姐出去玩,
誰知道那個小姐就是偶啦!

我的長相不可愛,我也不喜歡裝可愛。
像是和可愛有仇一樣,聽到人家說可愛會覺得那是一種污衊。
不過那到底是年幼無知的時候 。
現在若聽著人家說可愛,那心裡可是樂得不得了的呀! 就像是那天在Wal-Mart。

為了買和被我丟棄的那個一模一樣的碗架,我們不遠千里到北溫的Wal-Mart去。
那是去年我們剛來的時候買碗架的地方,我們也真的找到了相同的碗架。
之後,天藍想看的和我不一樣,於是我們分道揚鑣,各自在這大賣場中找樂子。
把拔陪著天藍逛玩具,我則是推著推車流連在各個角落。
在洗髮精櫃前停留了一段時間, 想要找一個不是市場上熱門的廠牌,最好還是有機的,
味道要好聞是我最關心的重點。
把櫃架上琳瑯滿目的貨品拿上拿下的聞聞了好一會兒,忽地聽見旁邊有人對著我喊「Excuse me!」 (對不起)
直覺反應是自己擋到人家的路了,趕緊退後讓人借過。
沒想到以為要過路的人接下去說 「Your face is cute」。
蝦米? 這人不是要借過,他只是要跟我說我很可愛,說的時候還指了指臉。
這真是天外飛來一筆的突然,那人說完話後也就一溜煙的走了,留下滿臉驚訝的我。

都幾歲的人兒啦! 還有人說可愛。
那說我可愛的阿凸仔該是最近奧運看多了,著了中國那些美麗接待員的魔,連我這樣兒都覺得cute。
不過真和那些未老先衰的洋女人比起來,我們東方女子看起來的確是可愛得多了。

可爱的玫瑰花 - 辛晓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