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網看新聞,滿眼都是陳水扁捅出的那些狗屁倒灶的爛事。
其實並不訝異,只是依舊氣憤難耐。
怎麼一個堂堂的總統,可以這樣貪婪無恥、目無法紀到這樣無以復加的地步,
再也沒有任何言語足以完全地形容陳水扁這些寡廉鮮恥的行為。

我記得小時候,菲律賓總統馬可仕和他老婆也幹過這樣無恥的勾當。
後來事蹟敗露遭人民推翻下台,馬可仕和老婆趕早溜出菲律賓。
雖然最後是落得流亡美國的下場,但身負巨款也依然可以過著皇帝般的生活。

從來沒想到,我們台灣竟也出了個這樣的總統。幸好,沒讓他給溜出國。
陳水扁聲稱司法會還他清白,這樣的說法聽來老套可笑又諷刺。
如果陳水扁真能僥倖免受司法處罰,
那許多因為陳水扁一己之貪,敗壞了台灣經濟而過不了日子的受難者,又是何其地無辜。
照我看來,不管是陳水扁他自己、他老婆,或是和這個貪婪家庭勾結的所有人,
都該統統將他們繩之以法,一個都不能少。

雖然我對陳水扁的所做所為有千萬的不恥,卻也得對他說聲謝謝。
故事還得從2004的那兩顆子彈開始說起。

那年,無恥陳水扁在無所不用其極就為了當選的情況之下,自編自導自演了「兩顆子彈在我身」。
讓原本估計鐵定會輸掉的總統選舉,竟又逆轉勝。
這是讓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的爛招數,陳水扁他想當總統想瘋了。
後來看著陳水扁又當選,我只有無奈地唉聲嘆氣,這世界還有公平正義嗎?
天藍把拔不像我只是抱著剛出生兩個月的天藍空嘆息,他開始有了移民的念頭。
他把悲憤化為力量,積極地辦理移民手續的申請。
為了確保移民分數夠高,他甚至還苦讀英文,為的就是要應付加拿大移民的英文考試。
好多個夜晚,天藍把拔下班以後,便埋首書堆,我則是抱著小天藍在旁加油打氣
結果也真讓他過關了。

四年後的現在,我們已經在加拿大的溫哥華定居快滿一年了。
這一年我們過的是快樂似神仙的日子。
要不是陳水扁,我們不會有「鐵一般的決心」非得要出來幫天藍多開一條路。
沒想到這個千差萬錯的陳水扁,因為他的無恥,對我們家還發揮了最大的功用。
謝謝陳水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