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熱帶台灣長大的我,本來是對太陽沒有什麼好感的。
甚至可以說,有些討厭每天都是豔陽高照的炙熱,特別是夏天。
偏偏台灣的夏天又特別長,有時長達八、九個月。
記得天藍兩歲的那年過年,我們是穿著短袖領發紅包的。

來到溫哥華後,經歷了長長的冬雨季,才發現太陽原來是那麼可愛,每天都想見到他。
想和太陽見面的心情是從每天起床開始,只要看見陽光透進厚重的窗簾,內心就有無限的喜悅。
打電話邀約朋友出去玩兒的衝動也就油然而生,那天也就是這樣的心情,找了老朋友去玩水。

玩水的公園遠在Steveston,我們一路先到農家買盛產季節即將結束的藍莓。

實在是因為上次買的藍莓真的好吃,我們才會再次光臨。
順著鄉間小路往下走,我們到了另一個農場,為的是才剛始盛產的玉米。

小朋友學著大人挑玉米、剝玉米,滿滿三大袋的玉米夠我們吃上好一陣子。

在小朋友的耐心已快要用盡之前,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Steveston water park」。
這個造價百萬(台幣三仟萬以上)的水公園,是去年才建好並開始啟用的。
感覺上水公園的範圍並不大,這些噴水灑水遊樂也不複雜,不曉得為什麼卻得花費鉅資。
不過可以免費的使用這樣昂貴的水公園,我們著實是高興的,小朋友的高興更是無庸置疑。
試想還有什麼活動會比玩水更能讓小朋友開懷的呢?

天藍和Jonathan兩個人一下場就鎖定在倒水區下,這像個杓子的東西會在集水之後,傾盆倒下。

這兩個臭男生還懷著壞心眼兒,叫Emma就站立在杓子下,
不明究理的Emma也真照做,後來就被傾倒下來嘩啦啦的水給嚇了一跳。
還好最近Emma轉型成功,不再容易膽怯害羞,這點把戲也嚇不了她的。

天藍和Jonathan就這麼甘願地只在這一區守株待兔,就是想惡作劇嚇人。

Emma、Evan和天藍把拔到另一區去探險,他們牽著手穿梭在各式各樣噴水區內。
小朋友都穿上泳裝了,他們也就不介意有些水噴到身上。

只是握著他們冰冷的小手,忍不住得有些掃興的宣告歡樂時間告一段落。
再不趕快結束,待會兒晚風一吹,恐怕就有人要感冒了。

下一段歡樂時光移駕到Jonathan家進行。
玩了水餓呼呼的小朋友個個囫圇吞棗地吃壽司,我們買了五十個壽司一下子就被吃光光,
當然我們這些陪著玩的把拔和馬麻也吃了不少。

天藍和Jonathan急急吃完壽司後,又拿起神奇寶貝一個個的點名和討論他們的絕門獨活。

Emma不識神奇寶貝,就愛看巧虎雜誌。
最近剛滿五歲的她會認的字還真不少,自己就幾乎可以看完整本巧虎,在我看來簡直就是「神乎奇技」。
最後這段快樂時光在快近十點左右結束,年紀最小的Evan根本都已經「不支倒地」了。
趁著他還沒無法控制之前,我們還是快快回家吧!

★★又和老朋友去玩水的照片★★

蘋果面.wm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