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說了好幾次想到Lonsdale Quay Market。
夏天的週未這兒有免費的音樂演唱,台前有讓大家跳舞的場地。
我們沒來過這個地方,聽著Jenny說得精彩,也就來看看。

可惜,我們來晚了 只聽到假日歌手演唱最後一首歌「Dancing Queen」。

來遲的原因有二,先是天藍在出門前和Alina在門前玩得愉快,不肯出門。

好不容易拐騙天藍上車後,竟在入城後的路上遇到溫哥華頗富盛名的同性戀遊行。
愛看遊行的我對這樣「特殊」遊行不感興趣,但卻還是在刻意地迴避下和它「狹路相逢」。
為了遊行活動封了主要的兩條幹道,讓我們陷在市區的小巷中,不斷地左轉右轉找出路。
感覺像是小時候挺愛玩的電動玩具「放屁車」一樣。

早來的Cynthia和Nini很能融入邊聽邊跳的情境當中。

我鼓勵天藍也到台前跳跳,但他表示只要聽歌就好。
後來,我牽起他的手跳舞,他也沒什麼勁兒。也許,跳舞真不是他所興趣的。

為了讓天藍振奮精神,把拔帶天藍去Face Panting (畫畫臉兒)。
天藍這次不為難義務幫忙畫臉的人,跟人家說只要畫個「Snake(蛇)」就好。
這的確不是個難畫的圖案,一會兒天藍的右臉上就有個挺傳神的「青蛇」。

第一次到這個市場來,我們想多花些時間逛逛走走,也就沒有跟著其他人再到下個地方去。

市場外有個賣音樂CD的南美音樂家,看起來像是兄弟的他們,用各式排笛吹出好聽的歌。
天藍聽著陶醉,站在攤位前看他們表演了好一會兒。

這個市場的商家不少,一樓多是食物、餐聽和藝品,二樓則是有比較多的玩具。
天藍也很有興趣地看看各家的商品。
走到轉角處,有家專門賣湯的店。我們買了碗Chicken Noodle Soup給天藍喝。
不曉得為什麼,天藍從星期六晚上開始咳嗽,到了今天有狂咳的現象。
希望熱熱的雞麵湯可以緩和他的症狀。
這家熱湯專賣店的湯品選擇有很多。我其實是想喝CLAMCHOWDER,
但考慮到雞麵湯是天藍比較能接受的西洋湯,所以還是以天藍為主吧。

市場裡還有賣蔬菜水果的Kin's Market。
自從上次在Jeff家吃到了好吃的白玉桃後,現在我和天藍都愛吃這種桃。
天藍跟把拔學了選白玉桃的功夫,他也嚷著要自己挑幾個來買。
這家Kin's Market的水果品質不錯,天藍挑的幾個桃都好吃。

帶著咳嗽不止的天藍實在也不好閒逛太久,在這個市場大約停留兩個多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
回家的路上,天藍睡著了。 希望一覺醒來,天藍的咳嗽可以減緩。
「咳在兒身,痛在娘心」的折磨。是另一種當了媽之後的心情體會。

Arco Iris - Wayanay

★★Lonsdale Quay Market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