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該是只有天藍和Nini兩人的週間小聚。
因為,天藍把拔下課早,Nini把拔有空,佳晏把拔也下班了。
所以就成了三家人的團體家庭活動。

相約在以為有說故事時間的Chapters。
沒想到暑假期間,說故事時間變動,讓我們大家撲了個空。
不過沒差,小朋友還是一樣在書店裡做著像是在玩具店裡玩玩具的活動。

既然到了MetroTown,當然也不能錯過讓小朋友坐小火車的娛樂。
三家好男人都陪小孩上了火車,三家好女人就到附近的The Bay走走。

天藍馬麻照例要在百貨公司噴些免費的香水,之後還看上一件打了折只要十五元的上衣。
雖然沒有我想要的顏色,衣服尺寸又稍嫌小了些,但我還是衝著打折的便宜就是要買。
不顧其他兩位媽媽苦口婆心的好意勸導。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鑽進了水車屋,六大四小總共十個人坐在最大的合併桌。
這是家吃到飽的餐廳,店家會給你菜單自由勾選想要吃的菜色。
Alex、Elaine兩個人手腳很快地點了菜,我們這桌點菜的兩個大男人比較慢吞。

後來兩桌上菜的速度就差很多,我們等了很久,久到甚至懷疑是被餐廳掉了單。
住在Burnaby的Alex和Edward他們兩家人,都是另一家日本料理Sushi Town的主顧。
他們都覺得這家水車屋的食物水準明顯不如Sushi Town。
我沒吃過Sushi Town,我覺得水車屋的鮭魚頭和秋刀魚都挺好吃的呀!

只是水車屋的服務真是太糟了。 服務生從來不主動來幫忙添茶水,都要我們自己提著茶壼去找他們。
服務生唯一的服務就是送上餐點,為了這基本服務我們還得給小費,真是有些不平。

回家前,我們繞到大統華超市去買些東西。
買了甜麵醬、杏仁粉、甜豆漿也該是店家要打佯的時間。
Elaine緊張兮兮地要她老公趕快去結帳。
原來她對於店家即將關門的時刻有些恐慌,真還是個有趣的「症頭」。

午睡只睡了一個小時的阿宸坐在推車上想睡了,

天藍和Nini這兩隻暗光鳥還在造景區爬上爬下的。
不過也是該走了,店家都拉起門兒來了。
走吧走吧!要玩明天再玩吧!

★★成群結隊去逛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