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場BIRTHDAY PARTY,
壽星是天藍現在的同班同學Borna。
這個在班上年紀和個頭都小一些的Borna是個開心果。
他常常會無厘頭的問一些怪怪的問題,也常常會做一些怪動作,
惹得全班同學和老師哈哈笑,大部份的家長也對他印象深刻。

我和Borna有幾次對話,都是他主動攀談,而且都是同一個問題。
「What's your name?」
這邊的小孩不流行叫阿姨叔叔伯伯的,他們都直接叫名字。
Borna問了我幾次名字,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記不住。
我開玩笑地說下次他再問我名字,我就要把我的名字寫在他的手上,
可能是被我嚇到了,那次之後,他就沒再問過我名字。

看起來天藍不太喜歡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Borna,
他不欣賞Borna會偶而人來瘋的抓你一把或是推你一下的這些行為。
好幾次天藍都以口語制止Borna稍微越軌的行為,
Borna卻還依舊是我行我素,像是「草蜢弄鷄公」那樣,才會惹惱了天藍。

不過就算對Borna沒有好感,天藍還是很願意參加他的生日會。
生日會是在Kerrisdale Play Palace (遊樂中心)辦的,
這是個讓小朋友可以盡情跑跳的天堂。

偌大的場地裡有兩個跳跳城堡、大型的充氣溜滑梯、小朋友的扭扭車、乒乓球桌、手足球桌、籃球場地及樂器等等
最主要的是收費也低廉, 
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三點關門一個小朋友只要加幣四元。 (台幣一佰二十元)

Borna的爸媽還特別訂了個場地讓小朋友可以享用點心和蛋糕,
只可惜,今天參加慶生會的只有三個同班同學(Tienlan Daniel and Owein),
氣氛感覺有些不夠熱鬧。

我沒有親身參加這個派對,趁著三個小時的空檔我到附近的Mall去逛逛。
因此所有的照片都是由把拔負責,看得出來這個平常沒在練功的人拙劣的照相技術。
每張照片主題不明顯是一大敗筆。
不過也真是為難天藍把拔了,沒有什麼美感的人要拍照本來就是件難事,
更何況他要緊盯他容易受傷兒子的安危,而且還要跟好朋友的把拔打打桌球,
他還記得照幾張「不知道在照什麼」的照片已經實屬難得。

我在約定好的時間去接天藍和把拔,天藍興奮地講述所有好玩的事情給我聽,
而且還表明了也想要在這兒辦生日會的意思。
很可惜這樣的好地方在冬天是不開放的,不然我也很想成就天藍的心願。

★★HAPPY BIRTHDAY TO BORNA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