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GRACE打電話來通知要在海邊聚會,
她大略地說聚會是在一兩點開始,地點就是她們家附近的那個海灘,(Kitsilano Beach)
食物的話就請自行斟酌。
這樣「模糊不清」的聚會通知,還真符合GRACE大而化之的個性。

我們大約在一點鐘左右抵達聚會的地點,帶的是從台灣遠渡重洋而來的波霸,
為了煮好這一鍋,我站在瓦斯爐前不停地攪拌了近一個小時。
其他的人帶了許多好料,有米粉 涼拌雞肉 飯團 鮪魚三明治 各式樣的水果...
一整個野餐桌都快擺不下。

夏天的海邊很熱鬧,有很多人躺著做日光浴,也有沙灘排球的比賽。
我們聚會的地點旁就有小朋友玩的Playground,天藍奮力地在那兒自我訓練,
他最有興趣的是Monkey Bar,天藍期許自己可以早日獨自吊完全程。
為了今天聚會,我們昨天特別買了個風箏來放,
海風一下就讓風箏飛高,天藍高興地放了一下就不放了,
因為他怕風箏會飛走,無論我們怎麼保證他還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
寄件者 20080524
寄件者 20080524


我們的聚會也很熱鬧, 算不清到底來了幾個家庭,
聲勢越大越浩大的「BC家庭俱樂部」,只要有聚會,大家就很熱情地參與。
目前俱樂部的會員家庭好多都有一歲以下小baby,
可以想見我們聚會熱鬧的「源頭」就是這些此起後落的嬰幼兒哭聲,
在我這個已經算是資深媽媽聽來很是溫馨。
聚會中,也有些媽媽好像有用不完的母愛似的,
不僅要招呼自己的小baby,也要逗弄和抱抱別人家的寶貝。


我們家沒有小baby,所以我特別喜歡參加這樣的聚會,讓我有重溫舊夢的機會。
抱著這些軟綿綿的小傢伙,讓人特別開心,
就算是小傢伙的小手小臉不規矩地硬是往「禁區」闖去,
我也怠念他們是年幼無知的初犯不予計較。

很簡單的聚會場地就讓我們開心一整個下午,
一直到近六點才散會。
只是才剛結束這場聚會,我們又已經開始在籌備下次寶寶用品大拍賣的活動。
這一整個夏天,我們有得是時間慢慢玩呢

後記:
就說我愛小寶貝,一整個下午,我的照相機裡都是這些軟軟胖胖的的小傢伙

★★海邊的聚會照片★★

make avatar
Create ava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