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曾經一個人去看電影 看的是「亂世佳人」
己經忘記當時為什麼會一個人去看
只記得那是一種又自在又孤獨的感覺
那次之後 就再也沒有看「一個人的電影」
大概還是不習慣吧

看電影還是得找個伴才好
唸書時 最愛呼朋引伴找同學一起去看
戀愛時 和情人看電影是增進情誼的好方法
但說實在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會和自己的兒子去看電影
而今天 我就和四歲的天藍 兩個人牽手去看電影

在這之前 天藍的電影經驗有「Cars」、「Happy Feet」、「森林保衛戰」
和在溫哥華科學博物館的「Dinosaur Alive」
除了「Cars」以外都是和動物有關的電影 相當符合天藍愛護小動物的性情
今天我們看的[極地熊寶貝-Arctic Tale]又是一部小動物電影
衝著電影廣告看板拿努那可愛的雙眼 我知道這是我們母子都不想錯過的好電影


其實在進電影院之前 天藍並不太清楚我們要看什麼電影
天藍馬麻也是在電影開演前十五分鐘才在匆忙之中買到票的
(天藍也買了他的第一張電影票)
還好一切都還來得及 在我們買了票 上了廁所 領了爆米花吉拿和飲料
也剛好是進場的時候 我們母子倆還是第一個進場的呢

在看了一連串的電影預告後 天藍滿意的點頭預測接下來的正片一定很好看
而正如天藍所預想的
這部北極熊馬麻帶著一雙兒女流浪在冰天雪地中的奮鬥記
的確有相當正面的教育意義
天藍馬麻還不禁在兩個感人的片段中落淚
敏感的天藍發現馬麻哭了 趕緊貼近馬麻胸前安慰
戲裡戲外的母子之情 一樣感人

天藍是個很稱職的「影友」
在看電影的一個半小時完全都全神貫注在大銀幕中
我想 我會再多多找些好片和他一起共享
當然如果有人要加入我們的「影友會」
我們也是竭誠歡迎的啦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哥華的天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